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长安齐泰模具五金店

不锈钢专用钻咀,不锈钢专用丝攻,钻头,丝攻,铣刀,弹簧,紧固件,铰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金刚石铣刀,PCD铣刀,CBN铣刀,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
金刚石铣刀,PCD铣刀,CBN铣刀,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
浏览: 1102
品牌: BOSHI
材质: 金刚石
类型: 平铣刀
单价: 350.00元/支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12 15:59
 
详细信息
材质金刚石
类型平铣刀
是否涂层非涂层
是否进口
适用机床铣床
加工范围铝合金,铜合金和亚克力
规格(直径*全长)4*75(mm)
品牌FUTE
型号4MM



PCD高光铣刀用于工业加工的削铣作业。产品特点:工件被加工后高光洁度,刀具寿命长。更多详情欢迎咨询。十余年来一直以开发金刚石工具高新技术为主导,公司的技术人员都为从事刀具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士。我们拥有高端的进口设备,过硬的技术,丰富的经验**的质量,从而使产品不断占领国内外市场。公司单晶钻石原材料采用南非天然钻石,复合片**进口美国GE(原DI)公司和英国DEBEERS(元素六)公司生产的各种**超硬型号。配合硬质合金基体生产出抗震性优良的刀具、刀片,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类精密工业加工



聚晶金刚石刀具(PCD)性能:
PCD的硬度可达8000HV,为硬质合金的80~120倍;导热系数为700W/mK,为硬质合金的1.5~9倍,甚至高于PCBN和铜,因此PCD刀具热量传递迅速;摩擦系数一般仅为0.1~0.3(硬质合金的摩擦系数为0.4~1),其可显著减小切削力;热膨胀系数仅为0.9×10^-6~1.18×10^-6,仅相当于硬质合金的1/5,故刀具热变形小,加工精度高;且其与有色金属和非金属材料间的亲和力很小,在加工过程中切屑不易粘结在刀尖上形成积屑瘤。
PCD材料的刀具主要切削加工有色金属或非金属材料,如:高、中、低含硅量铝合金和其它铝材,铜合金和纯铜,合成纤维,碳纤维,玻璃及塑料、木材及其复合材料。


询价单